認識勤業


勤業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( Chien Yah Insurance Brokers,以下簡稱勤業保經 )

萌芽自90年初,主要是當時台灣的銀行保險業務開始興起,而現在勤業保經的主要經營者及 業務主管,都由這時期進入金融保險的從業人員所組成。

勤業保經在台灣金融整併環境的期間成立(1996年),成立發起時從台北地區出發,期間歷經 全球金融(次貸)風暴也安然渡過。至目前為止,除了台北地區外,基隆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 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與澎湖等地的金融據點,都可 以看到我們的身影。

永續經營」是我們經營一貫的立場,也因此我們購置了台中地區的商業不動產約180坪, 資產價值約2,400萬元的規模做為營運之重心,藉以穩健與長期的發展根基。

勤業的企業識別


代表著天道酬勤。鼓勵勤奮努力的保險從業人員

在這裡也代表「業精於勤」,業務同仁專注於業務發展與活動, 必定能獲得一個滿意的報酬。

代表著企業以客戶的立場為優先、以業務員的權益為優先。

勤業秉持專業知識與熱忱服務,維護客戶與保險業務員的生計與權益。

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


經營理念

共好
一個團隊、手牽手,目標一致的往前走。
二個人重疊起來,就變成一個人有二倍的力量,而不是二個各自的力量。
分享
一個圈圈,您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!這個圈圈裡,我的成功也就是您的成功!我們一起分享成功!
核心價值
責任
責任是一個生命鏈,公司對業務員負起責任,把公司治理好。
業務員對客戶負起責任,保險規劃與服務做到最完善為核心價值之一。
團隊
一個人成功大概只能代表自己,但能讓信賴你並與你一起奮鬥的事業夥伴一同成功,則是一種成就、一種能力,也是團隊的核心價值表現。

經營團隊


企業代表人 學歷 逢甲大學 保險學系研究所
陸軍軍官學校 專科班
經歷 公勝保險經紀人(股)公司
聯信保險經紀人(股)公司
臺灣新光保險經紀人(股)公司
證照 人身保險經紀人
財產保險經紀人
人身保險代理人
張含興 董事長 座右銘 萬事無難事,一切為挑戰
職 稱 姓 名 最 高 學 歷 / 經 歷
副董事長 楊佩賢 美國 范登堡大學 商業管理系(所) 碩士 / 華新麗華事業集團
特別助理 陳敏生 新光產物保險(股)公司
副總經理 施博傑 美國 德州大學 生物科技系(所) 碩士 / 臺灣新光保險經紀人(股)公司
企劃經理 林燕茹 逢甲大學 保險在職專班 碩士 /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(股)公司
 
執業簽署人
張含興 人身保險經紀人 執業證號:ELBL000**9
財產保險經紀人 執業證號:ELBP000**9
陳俊德 人身保險經紀人 執業證號:ELBL000**6
財產保險經紀人 執業證號:ELBP000**1
備位簽署人
林宛萱 人身保險經紀人  
財產保險經紀人  
陳永彥 人身保險經紀人  
財產保險經紀人  

公司組織圖


發展願景與回饋


「大」能代表什麼?其實它不能代表未來!因此,勤業不以「大」為追求方向。

勤業保險經紀人經營發展的基礎,是以保險從業人員有一個遵守法令、穩健經營發展,以及對業務夥伴能以誠信、尊重雙方關係的事業組織。

致力發展網路科技

我們除了提供一個資源充沛、設備完善並能與時俱進的環境外,在未來更希望能夠結合網路的科技以及資訊交易的開放,讓我們的保險從業人員能夠不分地域、時間,都能充份得到我們的支援與協助。因此,運用無遠弗界的網路科技,將是勤業運用於保險事業發展的主軸。

感恩回饋、扶弱濟貧

長遠的發展上,我們秉持「共好與分享」的理念,將事業利益回饋給我們的事業夥伴,照顧好信賴我們的保險從業人員與客戶們,更應做到保險事業的宗旨「扶弱濟貧」,回饋社會、支持公益,將是企業存在的價值。

歡迎來到勤業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


服務專線 :0800-229-567

© 心統科技 zsystem. 著作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。